使用在飛機上的鋁材種類

1985年,萬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秉持專業製造的服務精神,集成一站式製造解決方案,深獲國內外客戶的支持,我們以誠信、務實、負責的經營態度,致力提供優良的產品服務。

使用在飛機上的鋁材種類

使用在飛機上的鋁材種類

鋁合金是航空業零件設計圖上的首選材料,適用於各種飛機零件。

■ 2014: 堅固耐用,這種合金唯一的缺點在於其對腐蝕性元素的耐受性並不好。所以 2014 常用於飛機的內部而不是外部結構。

■ 2024: 主要由銅組成,由於這些部件的高張力要求,2024 最常用於製造機翼和機身。

■ 5052: 這種優良合金具好的柔韌性,可以形成多種配置。

■ 6061: 此款材料為航空業最常用的合金之一,常用於機翼和機身。

■ 7050: 航空業中最受歡迎的合金之一,7050 的耐腐蝕性能比 7075 更高,而且更耐用。

■ 7068: 是現今使用的最優秀鋁合金材質,7068 結合了高強度和低質量。

■ 7075: 主要由鋅組成,具有鋼一樣的強度,並且易於加工。


萬乘公司簡介

萬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金屬製品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85年並擁有超過20年的CNC精密車床, 沖床加工, 緊固件, 軸心, 車用扣件, 塑膠壁虎, 彈簧梢, 銅螺母, 間隔柱, 模具設計, SEM螺絲製造經驗, 萬乘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