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發展高值化扣件 積極延伸觸角至潛在新市場

1985年,萬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秉持專業製造的服務精神,集成一站式製造解決方案,深獲國內外客戶的支持,我們以誠信、務實、負責的經營態度,致力提供優良的產品服務。

致力發展高值化扣件 積極延伸觸角至潛在新市場

致力發展高值化扣件 積極延伸觸角至潛在新市場

創立於西元1985年,萬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主力產品包括標準和客製化的車床件、冷鍛件、肩式螺絲、套筒、埋入螺帽、精密軸心、天線座、彈片。不僅擁有三十多年的製造經驗,累積許多專業協作廠商,對於品質的追求更是精益求精,「貼心服務、優良品質、誠信交易、交期準確」是萬乘與客戶間的互信基礎,為客戶提供最專業的服務。


02 Oct, 2018 Fastener-World
汽車埋入套筒、螺帽暢銷 同時跨足航太醫療領域

萬乘產品多元,橫跨汽車及工業用領域,目前也積極朝航太和醫療類微小精密產品發展。長久以來已經在汽車、電子、家電零件類建立起良好信譽及口碑,產品包括螺絲螺帽、華司、軸心、彈片、套筒、間隔柱、固定座等。近期還跟醫療器材公司合作開發醫療用五金,如探針、牙科夾具等,都有突破性的進展。針對醫療級與航太級零件,材質和表面處理要求是萬乘致力配合的要素,同時積極與認證的電鍍廠研發特殊表面處理來符合客戶需求。

埋入套筒、埋入螺帽是萬乘公司這2年來為客戶開發出的熱銷新品,成品經塑膠埋入後可達到減壓的效果,主要用於汽車扣件,目前均已進入量產階段。成品透過該公司投資的光學篩選機為品質把關,良率受到客戶高度肯定並持續訂購,在追求最高良率方面的實質行動上,萬乘可說是非常用心。

此外萬乘所供應的緊固件最大特色在於,多數產品出貨後就能上線使用,不僅為客戶設想更周到,全方位的一站購足服務模式,替客戶省下很多後續加工程序及時間成本,廣受客戶好評及信賴。

軟硬體設備兼顧 優質產品的最佳後盾

除了致力把產品做到最好,對外追求多元化、專業化之外,對內的軟硬體升級與人員培訓萬乘也非常重視。在員工訓練上,除了對每位員工在本職上的專業能力作加強之外,同時也執行跨部門的內部自訓,增加對彼此工作的了解,有利於問題發生時能夠快速解決。為了方便客戶搜尋相關五金產品,投入大量資源於新型態的網站架設並已完成所有上線程序,增加曝光度。快速的反應時間及正面向的後續客戶服務是萬乘一直以來最大的競爭優勢,客戶群中不乏國際知名大廠,具備與大廠合作經驗。了解自己的不足並不斷加強,是萬乘最大的成長利基。

前往新興國家 未來新方向

隨著美中貿易戰開打,勢必對台灣產業造成一定程度的影響。避免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萬乘未來會致力開拓南美、東歐、東南亞與非洲市場,也計畫在中南半島國家駐點設廠,並降低受反傾銷稅影響的風險。萬乘強調,台灣扣件產業目前最重要的是從根本的核心技術作提升,朝航空、資訊產品及醫療器材這類高值化產業發展。同時週邊產業也要能夠銜接上智慧化生產,協助扣件業者導入工業4.0,進而增加產品的競爭力。

Our Advertisement

萬乘公司簡介

萬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金屬製品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85年並擁有超過20年的CNC精密車床, 沖床加工, 緊固件, 軸心, 車用扣件, 塑膠壁虎, 彈簧梢, 銅螺母, 間隔柱, 模具設計, SEM螺絲製造經驗, 萬乘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