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設備

1985年,萬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秉持專業製造的服務精神,集成一站式製造解決方案,深獲國內外客戶的支持,我們以誠信、務實、負責的經營態度,致力提供優良的產品服務。

生產設備

生產設備

機器設備不僅能提高生產效率,降低生產成本,還能改善產品品質和提高生產過程的安全性。其中,CNC多軸複合式走心車床、CNC走刀車床、CNC雙主軸走心車床、連續沖床以及單動傳統沖床,是我們常用的機器設備。

CNC多軸複合式走心車床可以同時進行多道加工,並且具有高精度、高效率的特點。CNC走刀車床則擁有高速度的加工能力,能夠完成精密的車削加工。CNC雙主軸走心車床則可以同時加工兩端,節省生產時間和成本。連續沖床具有高速度、高效率的加工能力,能快速完成大量的沖壓加工。單動傳統沖床則擁有靈活、簡單的操作方式,能完成簡單的沖壓加工。


CNC多軸複合式走心車床

種類:ø10、ø 16、ø 20、ø 25、ø 32

特色:適用於加工長度較長的細長軸類零件、細小且公差較小的精密零件,一般主軸裝料正常車修範圍最長為200mm,不過,經本公司研發改良後,目前最長可生產至1200mm。

CNC走刀車床

種類:ø 20、ø 25、ø 42

特色:適用於大型、公差較大的零組件加工,也可使用在重切削加工或是材質特硬之特殊加工材料上。

CNC雙主軸走心車床

特色:雙主軸同時運轉,切削時第二主軸可用於支撐長工件,同轉速特性能將工件一次完成,避免工件移動時產生誤差,且能節省加工時間及人力,以提供多樣且高難度的前後混合加工,此外,本公司另加設部分特殊裝置,如內六角沖軸,可針對3mm以下特殊針型直接沖壓,增加針型和頭外徑的同心度。

連續沖床

種類:25T、50T、85T、120T、150T

特色:具有高生產效率、高品質、高一致性且節能降耗、節省人力、降低成本和確保安全生產等。

單動傳統沖床

種類:25T、120T、300T

特色:適合用於大型工件、板材較厚或少部分需要特殊加工之產品。

生產設備

萬乘公司簡介

萬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金屬製品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85年並擁有超過20年的CNC精密車床, 沖床加工, 緊固件, 軸心, 車用扣件, 塑膠壁虎, 彈簧梢, 銅螺母, 間隔柱, 模具設計, SEM螺絲製造經驗, 萬乘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