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流程

萬乘是您一站式採購的最佳合作夥伴

萬乘是您一站式採購的最佳合作夥伴

生產流程

萬乘提供客製化的服務,可以滿足客戶各種設計需求

收到詢價之後,我們會根據客戶的圖面要求,在24小時內詳細回覆報價及細節,為了節省您的時間,您可以提供以下資料:

● 清楚圖面或者3D圖檔
● 材質
● 數量
● 重點尺寸
● 熱處理硬度及電鍍要求
● 表面處理
● 特殊包裝需求
● 稅則號碼

萬乘擁有經驗豐富、技術精良的技師與熟悉各國語言的業務人員可以針對顧客的需求即時討論,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超過30年的製造經驗,了解各類製程、產品加工細節及不同製程的生產轉換,並依照產品特性及尺寸評估生產方式,如果客戶的草圖不適用於製造,萬乘將提供設計與繪圖服務,與客戶一同討論開發出符合需求的客製化零件。

業務單位接到「訂單」後會再次審核圖面要求,確認無誤後,生管會轉成「生產訂單」並建立時程管制表,經產線製造及品質檢驗,確實管制生產時程。生產過程中所產生的料件、半成品,均以《5S現場管理》規範擺設,明確標示品名、規格、製造編號及存放狀態,避免料件遺失或誤用。生產檢驗過程則依照國際標準《品質檢驗管制程序》,現場人員依據「產品檢驗記錄表」內之檢驗項目執行相關紀錄作業,並於該項完成後簽名以示負責,我們在每一個製造環節中層層把關以確認品質無虞,以利往後追溯產品相關紀錄。


了解更多

萬乘公司簡介

萬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金屬製品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85年並擁有超過20年的CNC精密車床, 沖床加工, 緊固件, 軸心, 車用扣件, 塑膠壁虎, 彈簧梢, 銅螺母, 間隔柱, 模具設計, SEM螺絲製造經驗, 萬乘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