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Was Sheng Enterprise Co., Ltd.

Was Sheng Enterprise Co., Ltd.

公司簡介

萬乘為一金屬精密零件製造商。

萬乘創立於西元1985年,開業至今已超過30年,擁有CNC數控精密車床、沖床、銑床、冷鍛等多元生產線,能依照加工特性及產品需求提供客戶專業的製程建議,讓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優勢。此外,透過機動快速的產線排程規劃,廠內人員能隨時因應顧客需求調整兩班制或三班制作業,全力支援客戶生產,認真負責的態度與持續創新的專業技術,獲得了眾多客戶的支持及肯定,我們的產品也被交貨至許多知名大廠,如APPLE、ASUS、BMW、Dyson、Ferrari、General Motors、Mercedes-Benz、Porsche、SONY、Toyota、Volkswagen AG、VOLVO等。

除了本身的製程能力外,三十多年的製造經驗,也累積了很多優良的協作廠商,舉凡熱處理、電鍍、防鬆塗層、振動研磨、烤漆、鈍化、雷射雕刻、PVC塑膠披覆、鐵氟龍等表面處理,從半成品到成品的製作上都能為客戶提供完善的服務。我們供應的緊固件最大的特色在於多數產品出貨後就可以上線使用,全方位的一站購足服務模式替客戶省去了很多後續加工程序及時間成本,相當深得客戶喜愛及信賴,有萬乘做為實力堅強的後盾,我們的客戶更能夠將重心投入在新產品的研發和測試上!


本著三十多年來豐富的經驗,特別專精於CNC車床、銑床、沖床、冷鍛及各式特殊機械加工之零件。

為追求更卓越的品質且保持產品的一致性,萬乘於2004年通過了ISO 9001:2008的國際認證,也於2018年取得ISO 9001:2015的認證,陸續購入影像測量儀、光學篩選機等精密的檢驗設備,採用MIL-STD-105D的檢驗標準,能夠有效降低產品不良率並維持產品品質的穩定性。除此之外,我們還可提供最完整的PPAP III (PPAP level 3)、MSDS (Material Safety Data Sheet)、IMDS (International Material Data System國際材料數據系統)以及COC (Certificate of Conformity)的證明文件。

貼心服務、優良品質、誠信交易、交期準確是本公司長年以來與客戶互信的基礎。在瞬息萬變的市場環境下,除了維持在國內外的高度競爭力,萬乘一向秉持服務盡善盡美、品質精益求精、研發求新求變以及24小時內回覆報價的專業服務精神,持續不斷地滿足客戶與國際市場需求,創新研發出品質優良的金屬精密零件與提供迅速負責的售後服務。

竭誠歡迎各界新進指教,並期望在不久的將來能與您共創雙贏的市場。

歷史沿革
時間重要記事
2018年7月通過ISO 9001:2015國際品質認證。
2016年7月業務持續擴大,並拓展至航太工業零件範疇。
2015年9月增購影像測量儀,期望能夠提升量測的精準度。
2014年增購光學篩選機,提升良率並縮短交貨時間。
2010年增購二模四沖可製造特殊螺絲的機台、三模三沖可製造內六角螺絲的機台。
2007年增購Ψ25電腦車床走心、走刀機台和150T自動沖床機台。
2004年通過ISO 9001國際品質認證。
2003年成立螺絲事業群,為方便製造STANDOFF和旋鈕螺絲,以提供客戶完善服務。
2002年業務拓展至歐美國家,專攻車床、沖床、五金相關方面的加工零件製造。
2000年4月由於產品品質良好、出貨速度快,深受顧客的信賴與喜愛,業務量逐步擴展提升,因此將公司搬遷於新北市三重區,讓同仁擁有更寬廣及優良的環境。同年,成立國外部門,將業務推廣至日本、菲律賓、新加坡、泰國等亞洲地區,並取得AT&T全美電信機房導線支架業務。
1997年取得台鐵東部電氣化的高壓電熱浸鍍鋅支架與支架固定螺絲的業務。
1985年公司創立於台北市重慶北路,以內銷導向為主,業務多為電子相關方面之公司,如大同、士林電機、神達、憶聲電子等的零件製造、代工生產線及機械零件加工廠。
認證與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