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乘公司精密車床產品可望入列供應鏈Tier1廠商

1985年,萬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秉持專業製造的服務精神,集成一站式製造解決方案,深獲國內外客戶的支持,我們以誠信、務實、負責的經營態度,致力提供優良的產品服務。

萬乘公司精密車床產品可望入列供應鏈Tier1廠商

萬乘公司精密車床產品可望入列供應鏈Tier1廠商

萬事俱備 乘勝追擊

以精密零件衝出破億銷售額,目前萬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產品服務為精密車床件,占總營業額60%、沖床製品及螺絲製品各占18%,其它工業產品占4%的比例分配,創辦人許重博董事長認為:「商譽很重要。在商譽之上思考公司定位,並全力發展,形塑公司特色,才能在瞬息萬變的市場中保持競爭力。」今日,『精密車修件專業廠』已是萬乘的代名詞,在歐、亞、非、美洲等二十餘國皆有固定的合作客戶,公司維持穩定成長。


15 Sep, 2015 Fastener-World

除了在機械五金領域,舉凡金屬冷打切削、熱處理、電鍍等是他的專長外。許董事長本身也是兩岸各公私立大學的教授,企業經營與管理等商學院科目也是他的強項。

開發能力強 產品領域不設限

萬乘為ISO 9001:2008認證合格之廠商,可提供的材質包含鐵、合金鋼、不銹鋼、黃銅、紅銅、磷青銅、鋁材、鈦合金、塑鋼及其他符合DIN、ASTM、JIS、RoHS規範材料。製作能力強,規格上可配合IFI、DIN、JIS及其他非一般規格的客製化產品。開發能力佳,產品應用領跨足汽機車零件、電子零件、家電產品零件、建築相關零件、機械五金零件等。

市場布局精準 行銷策略多元

萬乘的客戶結構多以當地批發商、零售商及部份終端五金用戶為主。基於地理環境與文化背景等因素,萬乘很早就與東南亞建立商貿關係,長期合作累積不少好客戶,除由專員負責,更定期拜訪聯繫了解客戶經營狀況與需求變動。許董說:「少量多樣,交期相當短,是這個市場的特色,因此我們制定了彈性製造系統來配合及滿足顧客的需求。」隨著鄰近中國、印度市場崛起,能夠機動調整產能以配合客戶交期成為萬乘非常重要的工作。近年來東南亞市場需求有明顯成長,許董事長計畫投入更多資源來經營此市場。

傳統平面廣告、電子商務平台都是萬乘公司常用的行銷策略,也正評估使用電子雜誌拓展新客戶群的效益。許董事長說:「每家企業的經營模式不同,需要的銷售通路也不同。了解公司本身優劣勢來選擇最有效益的開發通路,才是明智之舉。」未來更希望能與世界各知名大廠直接合作,以期提升人員素質與產品品質,增加競爭實力。

Our Advertisement

萬乘公司簡介

萬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金屬製品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85年並擁有超過20年的CNC精密車床, 沖床加工, 緊固件, 軸心, 車用扣件, 塑膠壁虎, 彈簧梢, 銅螺母, 間隔柱, 模具設計, SEM螺絲製造經驗, 萬乘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