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製螺紋與車製螺紋

1985年,萬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秉持專業製造的服務精神,集成一站式製造解決方案,深獲國內外客戶的支持,我們以誠信、務實、負責的經營態度,致力提供優良的產品服務。

滾製螺紋與車製螺紋

滾製螺紋與車製螺紋

扣件外螺紋常見的生產方法有兩種:滾製螺紋和車製螺紋。我們來看看滾製螺紋和車製螺紋的主要差異處。


滾製螺紋

滾製螺紋是用熱處理過的圓型鋼製牙板或鋼製平板型牙板形成螺紋。滾製螺紋是一種冷鍛成型的製程,扣件在高壓的狀態下,鋼的紋路往多個方向流動而形成螺紋。螺紋滾壓是製造大量扣件時的最佳方法。

車製螺紋

車製螺紋是通過從實心金屬棒上切掉材料的方法形成的。這通常通過使用螺紋模具、單鋒刀具或機床,例如CNC車床來完成。車製螺紋是加工具有較高的抗拉強度和屈服強度、較強和較硬金屬時的最佳方法。

萬乘公司簡介

萬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金屬製品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85年並擁有超過20年的CNC精密車床, 沖床加工, 緊固件, 軸心, 車用扣件, 塑膠壁虎, 彈簧梢, 銅螺母, 間隔柱, 模具設計, SEM螺絲製造經驗, 萬乘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