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被大環境輕易擊敗-萬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RoHS and PPAP Level III Available

RoHS and PPAP Level III Available

不被大環境輕易擊敗-萬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超過30年,萬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穩定交貨的產品有車床件、冷鍛件、肩式螺絲、套筒、埋入螺帽、精密軸心、天線座、彈片等。其中,萬乘的主要銷售市場-美國以銷售包含電子、家電、汽車、五金用零件等精密客製化產品為主,其餘兩個主力市場為歐盟各國以及東南亞地區。在歐盟各國部份仍是以精密高難度客製化產品為大宗;而開發中國家目前則是以標準品或精密度較低的產品為主力。至於東南亞市場則是較為平均,一般提供精密度客製化產品以及DIN、JIS標準品為主。根據2016年萬乘營業額佔市場的比重,美洲佔了39%、歐洲占了35%、亞洲佔了22%。


11 Apr, 2017 Fastener-World
美國上有政策;萬乘下有對策

自從美國總統川普於今年上任後,全球經濟就如同大風吹,颳起一陣新旋風。在川普訂定的經貿新政策上,川普打算大舉擴張國內基礎建設,對於扣件產業來說,這無不是一件好事,建設的增加會帶來扣件的需求。然而,川普卻會對貿易對手國設置貿易保護措施,傾向以雙邊公平貿易取代多邊自由貿易,並倡議將過去數十年以來外流至他國的美國製造業者拉回美國本土,讓美國「再次強大」。

萬乘擁有許多優良並長期配合的美國客戶,由於政策上的轉變,對萬乘而言,經營上勢必會受到不小的影響。為了因應市場趨勢的轉變,萬乘的因應對策包括:增加產能以因應緊急訂單的需求、降低生產成本以培養對美國本土生產成本的優勢、加強同仁的專業度,以快速精準的服務減少客人郵件或電話反覆詢問的寶貴時間。除了以上對策,目前則是增加新興市場開發的行銷資源,避免因單一國家政策走向而影響到萬乘布局全球的策略。

提升自身實力 以應對前方挑戰

有鑑於近年中國、印度等國低單價扣件供給市場崛起所造成的削價紅海競爭,為了確保產品品質及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萬乘在品質的要求上不遺餘力,除了對品管人員作定期的教育訓練吸收新知之外,更在硬體檢驗設備上精益求精,添購了不同功能性的光學篩選機以提高產品良率,滿足顧客需求。在整體大環境的變遷之下,科技發展日新月異,人力資源當然也需要求新知,讓軟硬體同步升級!

除了內部自我提升,萬乘除了汽車、工業用客製化產品之外,目前是透過提升本身的專業與技術朝向具高附加價值航太業扣件的方向去努力,而最終目標則是希望能往醫療產業的微小精密產品前進!

這一兩年,全球經濟依舊疲軟,董事長期勉員工從產品製程、技術創新、通路開發這三方面積極著手,致力於整個公司的轉型與升級,使公司的產品在質量上能同步提升,萬乘認為,唯有將自身的實力調整至最佳,才能在瞬息萬變的市場波動中持續茁壯進步。

Our Advertisement

萬乘公司簡介

萬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金屬製品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85年並擁有超過20年的CNC精密車床, 沖床加工, 緊固件, 軸心, 車用扣件, 塑膠壁虎, 彈簧梢, 銅螺母, 間隔柱, 模具設計, SEM螺絲製造經驗, 萬乘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