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乘精密車床件衝出億級商機

1985年,萬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秉持專業製造的服務精神,集成一站式製造解決方案,深獲國內外客戶的支持,我們以誠信、務實、負責的經營態度,致力提供優良的產品服務。

萬乘精密車床件衝出億級商機

萬乘精密車床件衝出億級商機

居安思危 與時俱進

超過30年的營運史,萬乘實業有限公司以精密零件衝出破億銷售額,產品服務以精密車床件為最大宗,占總營業額60%,沖床製品及螺絲製品各占18%,其它工業產品占4%。在歐、亞、非、美洲等二十餘國皆有固定的合作客戶,每年業績維持穩健成長,開發能量充沛及穩定品質為萬乘贏得「精密車床件專業廠」的代名詞。


03 Mar, 2016 Fastener-World
開發能力強 產品領域不設限

萬乘為ISO 9001:2008認證合格之廠商,可提供的材質包含鐵、合金鋼、不銹鋼、黃銅、紅銅、磷青銅、鋁材、鈦合金、塑鋼及其他符合DIN、ASTM、JIS、RoHS規範材料。製作能力強,規格上可配合IFI、DIN、JIS及其他非一般規格的客製化產品,也可提供符合RoHS規範的產品。開發能力佳,產品應用領域跨足汽機車零件、電子零件、家電產品零件、建築相關零件、機械五金零件等。

掌握全球供需面消長 調整市場布局

台灣五金業為傳統出口導向產業,因五金業具有技術密集和資金密集的特性,加上國際貿易保護主義盛行,如德國徵收白鐵反傾銷稅等,使得台灣外銷拓展不易。「完美的組織並不存在於這個世界,再完美的組織也可能因為時代變遷而變得不合時宜。」許重博董事長深知這個道理,時時刻刻因應世界趨勢改變自己公司組織的策略,以期保持最高的競爭力。

董事長許重博分析:「目前全球五金市場已出現供大於求的局面,往後市場競爭將日趨激烈。中國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鋼鐵消費區域,在鄰近中國大陸的台灣在同文同種的優勢下,萬乘也會貼近其市場需求及政策的更動,先一步搶得商機。」並接著說明:「即便市場瞬息萬變,只要能提供快速且優質的服務,永遠替客戶多想一步,就不會淹沒於競爭的洪流中。」

Our Advertisement

萬乘公司簡介

萬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金屬製品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85年並擁有超過20年的CNC精密車床, 沖床加工, 緊固件, 軸心, 車用扣件, 塑膠壁虎, 彈簧梢, 銅螺母, 間隔柱, 模具設計, SEM螺絲製造經驗, 萬乘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