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政策

1985年,萬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秉持專業製造的服務精神,集成一站式製造解決方案,深獲國內外客戶的支持,我們以誠信、務實、負責的經營態度,致力提供優良的產品服務。

品質政策

品質政策

品質優先.顧客至上.萬乘通過 ISO 9001:2015 認證

「產品品質第一優先,以客戶需求作導向」為萬乘主要的經營宗旨,我們把品質重要性視為首要目標,全體同仁本著追求卓越的精神,三十餘年來獲得客戶的肯定與讚揚,並於2004年通過 ISO 9001之國際認證,成為高品質及服務優良之合格認證公司。此外,萬乘依照國際標準之要求,建立一套嚴格的品質管理系統,採用MIL-STD-105D的檢驗標準,從進料、生產至熱處理電鍍完成,都經過精密的品質檢驗,近年來,更引進光學篩選機,以高規格的檢驗標準滿足客戶要求的品質,並逐漸趨進品質100%的目標。

因應環保意識的抬頭,歐盟於2003年通過禁用物質防制法(Restriction on the Use of Hazardous Substances, RoHS)及廢電子電機產品回收法(Waste from Electronic and Electric Equipment, WEEE) 兩項指令,萬乘全力配合客戶對各項指令的要求,推行禁用物質之管制,所有合作廠商均遵守環保協定,並提供SGS認證、材質證明以及環保材料供給,一同保護地球環境及減輕對生態系統的汙染,落實環保之責任。

環境管制之化學物質:
● 鉛含量(Pb)
● 六價鉻含量(Cr+6)
● 鎘含量(Cd)
● 汞含量(Hg)
● 多溴聯苯含量(PBB)
● 多溴聯苯醚含量(PBDE) 近期因應歐盟發布限制PFOS(perfluorooctane sulfonates)全氟辛烷磺酸的使用。


certification



General Manager
Ken Su sign - en
檢測設備

萬乘公司簡介

萬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金屬製品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85年並擁有超過20年的CNC精密車床, 沖床加工, 緊固件, 軸心, 車用扣件, 塑膠壁虎, 彈簧梢, 銅螺母, 間隔柱, 模具設計, SEM螺絲製造經驗, 萬乘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