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萬乘 - 具有三十年經驗的金屬精密零件製造商。

最新消息

新聞與活動


結果 1 - 6 的 6
  • icon-news
    致力發展高值化扣件 積極延伸觸角至潛在新市場
    02 Oct, 2018

    創立於西元1985年,萬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主力產品包括標準和客製化的車床件、冷鍛件、肩式螺絲、套筒、埋入螺帽、精密軸心、天線座、彈片。不僅擁有三十多年的製造經驗,累積許多專業協作廠商,對於品質的追求更是精益求精,「貼心服務、優良品質、誠信交易、交期準確」是萬乘與客戶間的互信基礎,為客戶提供最專業的服務。

  • icon-news
    賀!萬乘實業通過ISO 9001:2015認證
    17 Jul, 2018

    賀!萬乘實業於2004年首次通過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國際驗證並取得證書,並再次於2018年認證通過ISO 9001:2015。全面性的品質控制,嚴謹的生產流程管制是我們長期以來的經營理念,取得 ISO 9001:2015認證,我們將努力不懈地提供更優質的產品和服務,並進一步建立和維持客戶忠誠度。為了維持認證,萬乘每年定期接受品管稽核,並於每三年重新稽核認證以維持國際競爭力。萬乘通過ISO 9001:2015認證,也向我們的合作夥伴確保最終的品質無虞以及標準化的業務流程,本公司擁有嚴格的品質管制以及客製化的服務,是您值得信賴的專業團隊。

  • icon-news
    不被大環境輕易擊敗-萬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11 Apr, 2017

    成立超過30年,萬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穩定交貨的產品有車床件、冷鍛件、肩式螺絲、套筒、埋入螺帽、精密軸心、天線座、彈片等。其中,萬乘的主要銷售市場-美國以銷售包含電子、家電、汽車、五金用零件等精密客製化產品為主,其餘兩個主力市場為歐盟各國以及東南亞地區。在歐盟各國部份仍是以精密高難度客製化產品為大宗;而開發中國家目前則是以標準品或精密度較低的產品為主力。至於東南亞市場則是較為平均,一般提供精密度客製化產品以及DIN、JIS標準品為主。根據2016年萬乘營業額佔市場的比重,美洲佔了39%、歐洲占了35%、亞洲佔了22%。

  • icon-news
    北美市場的掌舵者 以「改變」應萬變
    10 Sep, 2016

    萬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自1985年創立以來,主要銷售市場為北美、歐盟各國、東南亞等地區,在北美市場主要銷售各式精密客製化產品,包括電子、家電、汽車五金。目前持續穩定交貨的產品大致有車床件、冷鍛件、肩式螺絲、套筒、埋入螺帽、精密軸心、天線座、彈片等。

  • icon-news
    萬乘精密車床件衝出億級商機
    03 Mar, 2016

    超過30年的營運史,萬乘實業有限公司以精密零件衝出破億銷售額,產品服務以精密車床件為最大宗,占總營業額60%,沖床製品及螺絲製品各占18%,其它工業產品占4%。在歐、亞、非、美洲等二十餘國皆有固定的合作客戶,每年業績維持穩健成長,開發能量充沛及穩定品質為萬乘贏得「精密車床件專業廠」的代名詞。

  • icon-news
    萬乘公司精密車床產品可望入列供應鏈Tier1廠商
    15 Sep, 2015

    以精密零件衝出破億銷售額,目前萬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產品服務為精密車床件,占總營業額60%、沖床製品及螺絲製品各占18%,其它工業產品占4%的比例分配,創辦人許重博董事長認為:「商譽很重要。在商譽之上思考公司定位,並全力發展,形塑公司特色,才能在瞬息萬變的市場中保持競爭力。」今日,『精密車修件專業廠』已是萬乘的代名詞,在歐、亞、非、美洲等二十餘國皆有固定的合作客戶,公司維持穩定成長。

結果 1 - 6 的 6

萬乘公司簡介

萬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金屬製品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85年並擁有超過20年的CNC精密車床, 沖床加工, 緊固件, 軸心, 車用扣件, 塑膠壁虎, 彈簧梢, 銅螺母, 間隔柱, 模具設計, SEM螺絲製造經驗, 萬乘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